東涯西椽。

Fiona/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

一些汤上的德三没品笑话

有希姆莱/戈培尔和老希/戈培尔。

null

希姆莱:你有心情来一个快速性(。)爱吗?

戈培尔*呼吸困难*:什……什么?

希姆莱:快速性(。)爱。你懂的,一种用鸡蛋做的东西。

戈培尔:……

戈培尔:那个叫乳蛋饼。

null

戈培尔*非常戏剧色彩地注视着雨水从窗户上滑落*

戈培尔:我们生而孤独,也必将孤身赴死。

玛格达:希特勒大概三分钟前走了。

null

希姆莱:我的元首,你怎么定义“有魅力”呢?……顺便一提,我只是帮朋友问的。

希特勒;我给你示范一下,亲爱的海因里希。

希特勒*头偏向一位女士*:您好,夫人,我想问一个问题,是关——

女士:好的

希特勒:就这样。

null

希特勒*缓慢地饮茶*

戈培尔*正在做字谜游戏*:有时恼人,但仍可爱,并且永远惊人的美丽

戈培尔*说出了希特勒的名字*

戈培尔:很合适嘛

希特勒*呛住而且很快脸红了*

 null

戈培尔:我没有活下去的理由了。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现在还没结束这种生活。

戈培尔家的所有崽:一起冲进房间爬到他身上从每一个角度拥抱他并且说一些平常小孩子说的那种话

戈培尔*流眼泪*:现在我有理由了。

null

戈培尔:你和太阳非常相似

希特勒:怎么说?

戈培尔:你们都该死的火辣并且照亮了我的生活。

null

null

希姆莱:小型的生物总是更恶毒。因为他们身体里能把愤怒装进去的地方更少。

希特勒:荒谬。给我举个例子

希姆莱:蜘蛛

希姆莱:马蜂

希姆莱:梗犬

希姆莱:戈培尔

null

戈培尔:给,我的元首,我在空闲时间完成了一些您交给我的工作

希特勒:你?在空闲时间?完成工作?那不可能啊。我以为你在空闲时间总是让秘书吸你的老二呢。

 

null

戈培尔:我男朋友太高了,很难接吻,我该怎么办?

希特勒:用拳头重击他的腹部。然后当他在痛苦中弯腰的时候吻他。

海德里希:把他扭倒。

费格莱茵:甩了他。

戈林:把他从派对上赶出去。

希姆莱:别听他们的!告诉我弯一下腰就好了。

null

评论(8)

热度(707)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